一般普通路过写文人。只写文,其他啥都不知道。此人很佛,随缘写,随缘更。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只吃BG,只吃BG,只吃BG,重要的事说三遍。

【梦间集】单箭头三十题(二)

【阅读前请注意】

 

*乙女向,all无剑

 

*小段子,OOC到天际,完全毁男神形象,慎入。

 

*并没有完整的30题,有些没脑洞就干脆删掉了,顺便这次真的没后续了_(:з」∠)_


前篇请戳 :【梦间集】单箭头三十题(全员加戏逗比版)


梦间集同人目录请戳→ 戳我戳我~

===========================


13.无法触及的背影

 

金铃索不擅长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可有的感情藏于心,时间久了发酵变大,总有藏不住的一天。

 

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的呢?他也不知道。只记得找回记忆的她也变得陌生,不会再笑着叫他金铃儿了。

 

他伸出手,想要触碰什么,却在碰到的时候触电般地缩回。

 

那个背影,终究无法触及。

 

 

 

 

 

 

 

 

 

无.每天都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剑:感、感觉到那个鬼摸到我了啊啊啊啊救命QAQ我睡着了睡着了睡着了别吃我呜呜呜….不偷懒了绝对明天就去全真教要符!!!!!

 

 

 

 

 

 

 

14.已经是极限了

 

重阳宫万寿殿内,本该是师兄弟的两人却各居一角对峙着。

 

“不愧…不愧是掌教师弟…若没些真本事…怎会继承掌教之位…”

 

秋水疲惫地靠在墙上,看着不远处与自己同样狼狈的归一淡淡一笑。

 

“不过…已经到了这份上…大概…也是你的极限了吧…”

 

归一扶住殿内的柱子,顿觉全身脱力,却依然凭着毅力坚持。

 

“呵…师兄也是啊…从未在外人面前展示过真正的实力…”

 

“只是…师兄也与我一样…是强弩之末了吧…”

 

话未落音,两人同时倒下。

 

 

 

 

 

 

 

 

 

 

 

 

 

 

 

 

无剑:道长,我可以见一见归一掌教或者秋水道长吗?

 

守门道士:无剑姑娘,抱歉,掌教和师叔暂时不方便见客…

 

无剑:哎?为什么?

 

守门道士:这个…其实他们刚刚就寝…

 

她抬头看了看高悬的太阳。

 

无剑:这、这个时候?

 

守门道士:前些天有位高人拜访重阳宫,说什么修仙的方法就是熬夜不睡觉,掌教和师叔就…就好几天没睡过了….

 

无剑:………哈?

 

(ps:最后缠着天罡画了个鬼画符

 

天罡:我找你切磋你竟然让我画符??)

 

 

 

 

15.单方面红线

 

那迦看着系在指尖的红线,若有所思。

 

“听中原人说的,系上红线的,就是有情人的。”

 

可是这红线的另一端什么也没有。

 

“恩…那要怎样让无剑系上红线的?”

 








 

 

 

 

无剑推开自己的房门,只用了一秒就又重重关上并且逃到淑女家里。

 

无.今天仍然在瑟瑟发抖.剑:哇啊啊淑女姐姐,我家里绝对不能住了今天回去看到所有东西都被绕上红线好可怕啊一定是闹鬼了QAQ全真教的驱鬼符也没有用啊怎么办!!!

 

淑女:…搞这种事追妹子活该你单身。

 

 

 

 

(最近大概是看那迦看多了竟然觉得他挺可爱的,预定写一篇那迦X无剑的文…【喂!】)

 

 

 

 

 

16.酒后吐真言

 

无剑受青莲之邀,一同月下斟酒。

 

酒过三巡,青莲似乎有些醉了。他笑着放下酒杯,一把拉住无剑。

 

“青莲?”

 

无剑想要挣脱,却看到他凑近的脸时愣住了。

 

青莲嘴角含笑,眼中有迷醉,还有几分恳求。

 

“无剑,我其实…一直想对你说…”

 

 

 

 

 

 

 

 

 

 

 

 

 

 

青莲:可以帮我再拿壶酒来吗?

 

无剑:….自己拿去!(呵,男人!)

 

 

 

 

 

 

 

 

17.永远无法跨越的界限

 

那座山又到了被红叶铺满的季节。

 

无剑站在山巅,俯瞰黄昏下印着大片大片的红色,想起与天琊剑相遇时,也是如今天这般。

 

只是,今生错过,已是再无重逢的可能了吧?

 

他们身处不同的世界,永远无法跨越的世界。

 

 

 

 

 

 

 

 

 

 

 

 

 

 

 

 

 

 

 

无剑:所以,你还有机会复刻吗?

 

天琊剑:问官方吧╮(╯_╰)╭

 

无剑:给错过的无剑宝宝们一个机会啊QAQ

 

 

 

18.取代不了的位置

 

圣火令从始至终就明白。无剑心中,有一隅早已被人占据。可就算如此,他还是不可自拔地爱上了她。

 

“我知道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永远无法代替。”

 

圣火令捧着她的脸,笑容中带着苦涩。

 

“可我还是很贪心,想要取代你心里的那个人…如果可以,我愿意当成他的替身…”

 

 

 

 

 

 

 

 

 

 

 

 

 

 

无剑:….你知道我心里的人是谁?

 

圣火令:知道啊,剑魔嘛。

 

无剑:那你还想取代…难道想做我爹?

 

圣火:不,小花猫,我想你叫我主人。

 

无剑:…….(手动再见)

 

 

 

 

 

21.无用功

 

天罡想要超越无剑,不仅仅是因为追寻的道,更是因为想要成为有资格与她并肩而战的人。

 

可是无论如何努力,也没能追上她的脚步,只是无用功罢了。

 

“天罡,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无剑:因为你没有一个叫剑魔的爹,拼爹拼不过就输在了起跑线上啊~

 

天罡:…..

 

 

 

22.独自吞下的眼泪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玄铁此生经历的事也不少,能让他流泪的事着实不多。

 

可今日,看着自家妹妹笑得灿烂的侧面却让他忍不住流泪。

 

只是这眼泪是万万不能让她发现的,只能独自一人吞下…

 

 

 

 

 

 

 

 

 

 

 

 

 

 

 

 

 

 

 

 

 

 

 

 

无剑:哥,我唱歌唱的怎么样?

 

玄铁:(内心在流泪)好…好听…

 

无剑:那我再来一首吧!

 

玄铁:别!小妹你饿了吧我们先去吃点东西!

 

 

 

29.“要幸福呀”

 

妙手白扇负手而立,看着心爱女子离去的背影。

 

突然,她停下脚步回头望向他。

 

“要幸福呀。”

 

妙手白扇含笑,朝她喃喃说道。

 

无剑眼中含泪,动了动唇。声音没有传给白扇,他却看懂她的唇语。

 

“我等你。”

 

旋即,她消失在厚重的铁门后。

 

 

 

 

 

 

 

 

 

 

 

 

 

 

 

 

 

 

 

 

紫薇:无剑,恭喜出狱。

 

青光:你说你,家里钱不够你花吗?好好的学人偷什么东西!偷也就算了竟然还被抓你傻不傻!

 

无剑:白扇说绝对不会失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就翻车了嘛…



评论(26)
热度(106)

© 白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